李无忧

对不起但是我是杂食党,什么香吃什么
爱发电同名

【GB】185大柰纯情体育生一心只想让你看他

  你认命的把作业抱到老师办公室里,看见老师在跟体委谈心。


  “老师知道你这个体育成绩很不错,但是文化课也要努力努力啊。”


  体委个子很高,一米八几,又因体育锻炼身材很好,宽肩窄腰的,赏心悦目,站在老师面前几乎挡了大半的光线。


  “…我知道啊老师,我努力努力…”没听清他低头在嘟囔什么,你敲门进去了,他猛一回头看见你,目光亮了一下,俊朗的面容都提起了几分颜色。


  你没怎么在意,朝体委点了点头,便朝老师走过去,老师看见你,脸上表情也缓和了许多,柔和的问你:“都交齐了?”


  你昧着良心道:“差一点点,他们马上就交了。”


  实际差了十几本,估计是不会交了。


  老师点点头,跟你说了换课的事宜。回头看一眼体委,语重心长的跟你说:“你是班长,没事多劝劝体委,监督一下他。”


  体委从鼻子里轻轻哼了一声,转头不再看你,只是胸膛起伏,昭示着主人心绪的不平。


  你们一同出门,你笑着调侃:“我们体委不是什么都什么都不怕?怎么今天蔫了?”


  他看了你一眼,目光如炬,你没来得及看清他眼底蕴含的情绪,他便说道:“你不是不知道,我又不是这块料。”他跟你走得近了,身上的气息几乎是缠绕在你周身,你不动声色瞟了一眼他鼓囊的胸口,在心里感叹,好大,真的很大。


  身旁的人身形挺直,走路虎虎生风,好似什么也没察觉。


  他先走了,因为要训练。临走了又回头对你说:“等你闲了,来看我…我们队里打篮球呗?”


  你顿了一下,脑子里想象了一下众多年轻肉体在一块打球的场景,忙不迭的答应了。他哼了一声,不知又犯什么病,扭头走了。


  等上完下午第二节课,大家就先后收拾东西回家了,你跟同桌只可意会的碰碰肩膀,只等周日下午来了分享新的资源。


  你慢吞吞收拾好了,去篮球场看比赛。

他正热身呢,目光在观众席逡巡,眼睛一转看见你,当即过来找你了。


  天气不算热,你提前拿了两瓶水放在脚边,他虽流了些汗,身上却没有什么汗臭味。


  你在场中扫视一圈,顿时觉得心旷神怡。长这么大以来,好好学习,不捣乱不走歪路,好点色怎么了?正安慰自己呢,眼前站了一堵墙,你不满的抬眼望去,正看见体委盯着你,神色略有懊悔。


  “你…别乱看,好好看看我怎么打球的。”他挨近了些,目光里有点后悔的意味,但是随后腰板一挺,大声嚷道:“回头我要问你的!”


  怎么看个比赛还跟背书提问似的,你敷衍的拍拍他的肩,推着他回去。


  哇,好坚实的肌肉。你平时虽说看的文章漫画多,但是实打实上手还真的少,回味了一下,你坐在那里看他们打篮球。


  一下午过去,你有些恍惚的站起身来,一瓶水喝了有一半。


  果然人是不能三心二意的。把目光聚焦到身材上之后,真的在打什么也看得不太真切。


  你还没走两步,他气喘吁吁的冲过来,拿走你手上的水,大喝了几口。


  你怕他问你细节,拿着剩下一瓶水匆匆忙忙的说有事先走了。走出去好远才回头看了一眼,身形高大精壮的男生站在原地,眯着眼睛看你,见你回头,冷笑着哼了一声。


  你立刻走了。



几周过去。


  离高考还有大半年,你也并不敢松懈,除去娱乐调味之余,便是认真念书,此时虽然已经十点多了,你也还在翻资料。


  不多时,你感觉余光里有光闪过,以为自己看错了,但是抬眼往外一看,就呆了一下。


  窗外的少年站在树下,手里捏着一支烟花,正放出闪烁的光芒,此时四周黑暗,唯有他眼前的光芒照亮了脸颊,他看着你,浑身都带着殷殷的生机,眼里是热切的期盼。


  你欻一下站起来,差点带倒椅子。急匆匆往外跑,跑到他跟前。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,你哽了一下才说:“大晚上的,你不在家里,跑到这放什么烟花?”


  也不怕蚊子咬,走夜路绊了脚。

他眼里的光暗了些,撇着嘴不想说话,看着烟花滋啦燃了半天,才闷闷开口:“我心情不好,就来找你了。”


   心情不好吗?你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,觉得是因为成绩的事情。


  你和他初中就认识,认识以后才发现你们住的很近,就隔了两栋楼,就这么走近了。他初中成绩就勉勉强强,挂边过了这个高中的分数线,好像更跟不上了,于是去走了体育。


  但是体育生也很不容易,他锻炼良好的身体就可见一斑,每天都要训练,现在是身心俱疲吧?


  你没反应过来,忽然被拥进了一个冒着热气的怀抱。脸埋在眼前人的胸肌里。


  啊——你感受着软硬适中的触感,觉得幸福的晕晕乎乎的,要说什么话完全抛在脑后了。

他闷闷的声音从上方传来:“我心情不好,你安慰安慰我。”


  “好好好,安慰。”


  “再抱一会儿。”


  “好,好。抱一会儿。”


  你一味说好,他又不知怎么了,放开了你,嘟囔着你只会敷衍我。你骤然清醒,还没再问,他就跑了。


  什么啊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08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